close

今天看《國家代表》,看到很多熟面孔,但都只是記得長相不知道名字

也因為如此,我一直錯過我在找的那個聲音~~今天終於找到你了!!!

(P.S後來發現是誤會一場~~~)

《國家代表》改編真人真事,講述SKI JUMP這項運動,在當時這項運動並不是韓國的強項

充滿勵志,熱血,感人的親情,逗趣.....五個讚!!!

200908170000211g.jpg 

中間三個是我常會在韓劇或是電影裡看到他們,但都沒特別去記住名字

正中間:何正宇~~這部堪稱是我看過他主演過的最棒的一部,原來裡面飾演委員的是他親爸爸

右二: 金智石~~"愛也好恨也好"的男主角,在這部戲裡反差很大,一改之前搞笑憨直的戲路

為了傻弟弟&耳聾的奶奶,拼命的往前衝~只為了可以不用去當兵

左二 : 金東旭~~"咖啡王子一號店"~~這就是我說的誤會......

我一直在找一個聲音...那聲音聽起來像個歷經滄傷的老人,因此我始終沒去google他

ap_F23_20080428014608395.jpg 

這張比較清楚~~從布拉格戀人原聲帶的"在你身邊"到原來是美男"努吼的心"

歌手金東旭~~天哪~~韓國叫金東旭的人也太多了吧

JK金東旭~他才是"在你身邊"的演唱者~~這才是我一直在找的

剛看了一下他的照片~嗯~果然滄傷!!!

Howl金東旭~也是歌手~"這該死的愛"ost

而照片這張金東旭是演員金東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