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年1.jpg  

今天還沒要跟大家分享電影~而是~看完電影後發生的一些........

散場後,703寢走到紅樓旁235站牌,準備搭公車回家

這時,廖小佳拉了我一下~轉頭一看~是他

1217313897.jpg  

↑沒錯!正是海角七號馬先生本尊

就坐在大車輪門前的長椅上

本人跟電視上一模一樣~就長這樣!

我一轉頭看到他,反應是沖著他開心地笑外加揮手(一副遇到熟人樣有沒有)

而他則是略為靦腆對我們點頭微笑~哈~真是太妙了!

 

以上是題外話~我的故事才要開始.......

話說每段故事的開頭總有個「序」,這個「序」是這樣的.....

上禮拜五接近晚上12點,差不多準備關燈睡覺時.....(外面燈都關了)

「叩、叩、叩

一開門只見廖小佳瞪大眼睛看著我(你也知道她眼睛大又瞪大多嚇人!)

「真的有喔?(此時我也瞪大眼睛,OS是:有鬼喔!)」

會認為有鬼的依據是就在兩天前我們都有搞不清是真撞鬼還是夢到鬼的經驗

「有。拉。牙」她說

就在吳小嵐的門旁牆上

我圍著條薄毯出去準備開燈,廖同學則是在一旁狂叫

燈一開的同時,拉牙也飛快地移動,所以,我倆尖叫了

把睡夢中的吳小嵐驚醒~

「怎麼了?」

「妳不要動,有拉牙,在妳牆邊」

吳小嵐輕轉頭看到牆上的拉牙,很鎮定的說了一句

「喔,把它打死就好了」

最後是在一場混亂中,其實主要是我跟廖小佳的尖叫中~

吳小嵐打不到拉牙,被它給溜了!

 

以上是「序」,主題來了~

不知大家知不知道「拉牙其實是益蟲,專吃蟑螂的」

關於這點我非常肯定~之前租屋時遇過更大隻的拉牙~後來yahoo了很多資料

所以拉牙真的是來吃蟑螂的,也就是說~我們家有蟑螂

 

今晚看完電影回到家22:30了

往常的洗澡順序 吳小嵐→廖小佳→林小菁

今天依舊~~

直到23:30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一整個很急)

我想是老闆洗好了,要叫我洗了

一開門~又是一臉驚恐樣~~

「有什麼?」

「蟑。螂」

沉浸在我們洗髮洗澡的瓶瓶罐罐縫隙中

這時三人集合在浴室門口

一個很勇敢的伸手去把瓶瓶罐罐拿下來

一個則是手拿蓮蓬頭ㄘㄨㄚˋ咧等

另一個在門口一直叫~這個人很好認!

直到蟑螂無處躲時,它開始移動的瞬間

蓮蓬頭的熱水也是很無情地狂掃它

就這樣,拿著蓮蓬頭狂沖蟑螂又狂尖叫的也就是我本人

終於把它殺死了........

 

結論是~

聽說有一隻蟑螂出沒,代表著有成千上萬的蟑螂!

吳小嵐~少了妳我們該怎麼辦?要走,就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