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下班回家路上,巧遇廖小佳&大玉玲,又要去吃飯拉~~

相形之下,我正對著電腦邊啃芭樂邊打食記(淚)

最近晚上進行輕食後,驚覺之前怎麼可以放肆到無節制的程度,搞到現在很容易胃凸(活該丫)

20NOV,星期日這天中午,703不落人後來到Jimmy's Kitchen(沾美西餐廳)慶生

賴哥果然是行家,這家真的很好吃,而且面子超大,還送我們一人一張VIP(可九折)

中午吃Buffet,價格一人690(應該已含服務費),晚餐好像是單點排餐,還會有鋼琴演奏

位於仁愛&敦南(仁愛圓環)旁,餐廳在地下室

 

走進餐廳,入口旁即是冷盤區

冷食區.jpg  

由於冷盤這區東西太好吃,導致光是這區我就來來回回夾了三,四趟

下面會一一介紹冷盤好料的

 

往下走,來到生魚片區

生魚片區.jpg  

這天生魚片反而不是我的主力,在冷盤拉,冷盤太好吃

 

緊接著~沙拉吧

沙拉吧.jpg  

哈~沙拉吧我完全沒機會動到,所以還真的不知道有什麼

 

再過來是熱食區,沒照到~我也沒什麼動熱食區就是了

熱食區後方有咖啡機,有需要的話,會有專人為你服務,只有一般咖啡

然後就是蛋糕區跟果汁,水果

cake.jpg  

蛋糕種類不多,但是都很精緻,太美味拉)))))

 

以下為冷盤

水果沙拉--> 這道純粹是個人太愛美乃滋,嗯~~~酸酸甜甜的滋味

水果沙拉.jpg  

 

超軟Q火腿肉,沾旁邊甜甜的醬~~讚到破表

火腿肉.jpg  

 

好吃到讓人生氣的百香果山藥~山藥怎麼可以弄得這麼好吃

百香果山藥.jpg  

 

用看得就知道它很Q,它真的很Qㄚ

花枝.jpg  

 

烤鰻魚+某種小魚(鹹鹹的) 都很夠味~~配碗白飯那就無敵拉

烤鰻魚.jpg  

 

也是讓我好生氣的馬鈴薯沙拉~為什麼這麼好吃?為什麼為什麼))))))

馬鈴薯沙拉.jpg  

 

焗九孔?

焗.jpg  

 

燻鮭魚

煙燻鮭魚.jpg  

 

 

蝦鬆.jpg  

 

甜甜QQ的鮑魚,超幸福的滋味

鮑魚.jpg  

 

螺肉

 

螺肉.jpg  

 

以上是讓我留連忘返的冷盤區

第一次吃Buffet, 吃到應該要是最主要的熱食區,我卻只夾了炒大腸

冷盤一整個大讚吶

這天來慶生的桌數至少四桌起跳,預先跟餐廳說的話,他們會幫你準備小蛋糕(一般的)

然後服務生會聚集唱生日快樂歌(跟王品集團&金色三麥差不多,只差道具了)

由於我們主角太害羞,一開始就說不要跟餐廳講,拜託~沒錯她用拜託

搞得我們也害羞起來,害羞到都忘了舉杯企鵝生日快樂拉~~~

親愛的~生日快樂拉~~吃肥肥的嘿,多吃點才漂亮~~

 

回程先散步到建國花市,經過帝寶,再過去一個巷子有個人走出來(穿紅色褲子太顯眼)

是蔡康永,蔡康永耶~~我們三個一起也太容易遇到藝人了,上次是馬如龍還記得吧!

我差點衝著他喊(+揮手)嘿~~康永哥~~

還好我克制了,現在想想都覺得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