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7017.JPG  

如果是為了看風景而來的, 會有種被騙的感覺, 因為view很不優阿

店跟想像中不一樣, 有點小

但如果是專程來喝咖啡的, 可以來~還不錯,單價也不高

我點橄欖鮪魚佛卡夏(本來也想點海鮮燉飯的)

IMGP7033.JPG  

嗯.....麵包還好.....一般(不到好吃程度)......目前還沒發現可以敵過COSTA的

 

義式可可咖啡(一份義式濃縮+熱牛奶+法國頂級可可粉)

IMGP7034.JPG  

好喝~~不會太甜,如果想喝甜一點的應該喝摩卡(+巧克力醬)

 

朱apple點海鮮燉飯,挖了一口~~好吃!!!

IMGP7038.JPG  

 

有兩個小時的限制,結束後下來101百貨區

本來只是去7-11買個水來的,想~~~不~~~到~~~中途殺出程咬金

它......在跟我招手, 是存錢筒

IMGP7055.JPG  

 

接著又晃到信義誠品,我好喜歡星期六這個日子,可以無限制的瞎晃

記了幾本要買的書,回家上博客來shopping~~話說我這陣子失心瘋發作,狂買書,狂網購(拉哩拉雜的)

很努力的在刷我們家的信用卡,因為老闆有說要多刷信用卡阿,所以我連頂好的衛生紙都有了

 

在誠品B2,朱apple看到別人在吃宮保雞丁,說也想吃.....肉還蠻嫩的

IMGP7045.JPG  

 

我買了高雄空廚的豬排蛋包飯,噢~~我覺得真的不要相信美食街的"美食",一點都不美!!!

IMGP7048.JPG  

<補充>

有鑑於高雄空廚的迴響(很高興他們有在追蹤顧客評價,顯然是很認真在經營事業)

在此補充說明覺得不美的地方(不能隨隨便便幾個字就把人打死了~OK我會記住的)

如圖所示,豬排看起來炸的酥黃可口,內餡又有起士&火腿~豬排是好吃的啦!!!

(記得當天就是因為看到別人點的豬排,香味吸引我來的,不然原本是要吃韓式拌飯)

不美的是--> 蛋包飯,我覺得味道很淡,飯吃起來會有一粒粒的感覺,但是也乾乾的

另外還有sauce-->也許就是不合口味吧~~ 大致如此

 

然後然後走到阪急,去了uniqlo買heattech

今天ending有點辛辣,在捷運站問妳的假設,我的答案也是yes

所以聽到妳毫不考慮跟我一樣的答案,我很是滿意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