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41  

rido冰拿鐵 ---> 他們家拿鐵有合我口味~~

 

早上到內湖的財O公司聽說明會,自以為的想說現場會有點心招待來著的.....

所以早餐只嗑了顆小蘋果,然後搭了近1小時捷運抵達現場,時間有點趕也沒來得及買杯咖啡入場

就這樣簽到入座.....結果.....是什麼哇糕也沒招待呀

由於主講者是位對岸來的同胞,尾音腔調非常之明顯,再加上我今天是代打....

無法很熱情的融入外加沒有點心....  我是又想睡覺又想吃東西阿)))))))

還好中午很準時散會,搭捷運回到公司附近,先繞去西門町找吃的

很難找.....隨便亂繞....突然有人叫住我~~是MIC~~

我說阿MIC你怎麼愈來愈大隻啊?? 他說過太爽了拉!!!

後來走回衡陽路的rido里豆咖啡---> 決定吃想了很久的焦糖雞排

 

香酥焦糖雞排---> 炸得微酥的雞排淋上黃芥末,至於焦糖? 可能是醃肉時加上??不曉得~但吃得到甜甜的

DSC00648  

還不錯

附湯+小菜+50元飲料----> NT$139     換冰拿鐵+20

collage  

公司這一帶的咖啡店有一個特色---> 退休的老杯杯聚會的場所

尤其里豆一進門放眼望去都是老杯杯,覺得自己很突兀

很詭異的,裡面好幾桌都是認識的,不時還會隔空對話......

 

又到了俄文班湊不齊人數開不成班的窘境....我不想一直上初級一ㄚ

DSC00643  

都不好意思承認之前也上了快一年(也是後來人數不夠才暫停)

沒想到還是得從初一開始上起,奇妙的是,之前的都忘光光溜

好不容易這次要初二了,竟然不到10個人.....

果然學語言是不能半路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