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起得早(呵....其實是昨天太早睡了)

室友也都在,就一同出門吃中餐啦

這次地點:老田西餐廳(南昌路上)

名字聽起來像很久很久以前的咖啡廳

但一進門並沒有聞到濃濃的咖啡香

而是一股說不出來的怪味道(一堆菜參雜...)

 

餐點有排餐,義大利麵,炒飯,燴飯.....

排餐並不便宜,270元起跳

我點了義大利海鮮麵,玉嵐點青椒牛肉炒飯,ㄚ佳點鮭魚炒飯

但...........

P1130871.JPG 

送上來的是義大利肉醬麵.....上面還有一顆荷包蛋

有吃過哪家義大利麵,上面還有荷包蛋的嗎???

感覺很像夜市的牛排,麵上面才會有一顆荷包蛋

 

於是問老闆娘說:這是肉醬麵?

老闆娘:對阿,這是肉醬麵

我:我點的是海鮮...

老闆娘:那...肉醬麵可以嗎?

我:我想吃海鮮~~~

 

真搞不懂這些人,應該要說,"那不好意思,馬上幫你換"之類的

做生意不是這樣低........

 

P1130872.JPG 

P1130873.JPG 

每盤餐點都要附上一朵假花~是....特色??

炒飯不難吃,不過味道都偏鹹

P1130875.JPG 

海鮮麵終於來了~~

很鹹,很像罐頭食品......

這家店已經被我們除名了

連最後飲料......2杯奶茶1杯紅茶,送上來3杯都是奶茶....

p.s超死甜的奶茶(大夥開始後悔不應該去冰的)

服務生真是亂點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