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七夕,截然不同的人,事,物

去年我在台中,吃王品,看神鬼傳奇3

今年我在台北,明天跟同事去看"時空旅人之妻"

沒有大餐的計畫~因為下班後   還要被迫聽一小時的演講

短短的一年,發生很多很多事,認識很多很多人......

 

再見你一眼,我突然什麼都明白了

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靠著什麼樣的緣分可以糾纏這麼久

是那股傻勁吧!!!

 

我是那個傻蛋

沒有後悔,沒有牽絆,也不會有遺憾了~~

這樣很好~真的!!!

你會更好!! 我也會更好!!!

 

在愛情裡,我想我仍舊會是那個傻蛋

我還是我

仍然會是我

 

 

幾米:

每天抱著我

在我耳邊輕聲歌唱

對我說溫柔的話語

讓我感動淚流

那麼,不管你是妖魔野獸

我都將會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