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30下班,回家的路上買了"幾分甜"烘焙工坊的一口乳酪

南昌路一段33號

由於每次經過人都超多

這次決定也前往瞧瞧~~

 

麵包類感覺普普,沒特別吸引我的

倒是試吃了"堤拉米蘇奶凍"~~好好吃ㄚ!!!

人真的很多,小小麵包店擠滿了人

原本要離開了,冷藏裡的一口乳酪吸引住我

P1130889.JPG 

一小盒8入~$60

我買啦!因為也有試吃一小塊~~厚實綿密的乳酪

我超愛的!!!

 

一整天其實沒做到什麼事

但.....不知道到底在累什麼~~~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斃了

嗯....我相信那句"那要很拼很拼很....拼ㄛ!!"

因為我現在真的是一整個鬆散,精神也很差

要找回那時的拼勁,肯定又需要一番很長的自我問答

沒辦法~~自己總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明天要回台中

沒碰上颱風的話,要去鹿港

再帶回來好吃的鹹蛋糕&牛舌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