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664.JPG  

晚上去金石堂,手癢又抱了兩本~開心!

我的大假終於!

 

接連兩天接到我很喜歡,尊敬的兩位長輩打電話給我~(就關心一下啊)

總行的不同部室,剛好業務上有接觸,一位是往來很頻繁,另一位則僅止一次案件往來

今天下午僅合作一次的長輩打來第一句就很哀怨地問:妳怎麼沒寫我們家啊?~~~~

如果我知道妳要離開,一定拼了去把妳搶來,因為以前都不好意思跟你們單位要人,覺得不可能

接著就一直嘆氣,反過來是我不斷安慰她(做事認真還有狀況很清楚以及人超好的一位長輩)

說,沒關係拉,很多優秀的新人都會進來,妳們那邊人才很多拉~~

後來她說了一句話讓我超級無敵感動,真是一位識人很清的長輩呀!

她說:優秀的人很多,但無論有多專業,重要的是"工作態度",而那個態度,妳有!

(那....襄理我有優秀嗎?)

講得我小鹿亂撞~那個態度我真的有!有時候雖然也愛靠北靠腰,有怨氣當然要吐一下,不然會悶死!

抹爽歸抹爽,該做的事情我還是會盡力去做的!

總之我們對話的結論幾句是,"沒關係拉會有機會的","希望可以跟妳一起工作"

最後襄理下了一個ending~我總有一天等到妳!

哈哈哈!我很感動也覺得她很可愛,原來親耳聽到自己認同的人對自己的稱讚可以這麼開心耶!

就爽啦!雖然我的OS還是那句,"我總有一天..........."

而且~可愛的襄理~以我這種喜歡歡樂氣氛,又要可以準時下班的,去妳那邊抹蝦妥當捏

 

這幾天大家看到我,問的就是:"妳要掉去那裏喔"(是調拉,被問到我自己都覺得要掉進什麼去了)

"為什麼?""怎麼沒寫這裡?"(我有阿~這裡是第一志願)"妳自己寫的喔?"

謝謝大家的關心!被問到不知該如何回答~最後統一官方說法:恩 對 是我的志願之一(真的是沒錯)

總之事情的發展就是如此~我之前就說過拉~去哪裡都是註定的!

現階段可以多晃晃其實很幸福,到不同環境看看他們都在做些什麼,摸什麼魚

也多認識一下這個大環境,雖然我對這個環境的失望度並不會因此降低

但是阿~改變,真的是好的!就我而言拉!至少是我成長的快速方法(很急著要轉大人)

我相信所走的任何一步都具有它代表的意義,就說了那裏有人等著我去認識!

 

一切就等我回來~再重新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