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6874.JPG  

昨天下班後,開始動工,房間大搬風~整理到忘我,翹了排補課的飛輪

一直弄到十二點多才結束,洗完澡,又看了WOMAN愛旅行-隋棠去香港  直到凌晨三點

真是可惜呀~呼聲很高的棠棠沒拿到最佳女主角.....(雖然我沒看犀利人妻...咳咳)

今天中午跟韓文班約吃烤肉,接著星巴克慶祝Mia昨天大壽....然後呢....我就愈來愈想睡覺...鼻子又開始過敏....

是韋琪身上的貓毛?還是忽冷忽熱(烤肉店冷氣免錢)?還是....不知道,總之它過敏了

回到家後,看到昨天的成果,心情就是大好,覺得房間變好大

第一件事~洗澡先~身上都是烤肉味

 

插上香氛機,泡壺倫敦帶回來的茶,配上倫敦星巴克買的馬克杯~~好讚我只能說!

今天的茶葉是「Whittard」「Irish Cream」愛爾蘭奶油茶

很特別~有奶香味,不澀,甘甘的,不含奶油&糖

「英國茶館小旅行」介紹:這款茶受歡迎程度約為90%

這趟旅行其實辣掉很多東西,雖然很可惜,但也只有等下次囉!

我愛倫敦!雖然被問到再一次選擇會選巴黎還是倫敦?我還是選了巴黎

但下一趟有機會,我要選倫敦!倫敦很小(相較巴黎而言),倫敦人很友善

倫敦博物館幾乎都不用錢,倫敦星期五的酒吧很嗨,倫敦地鐵站站跟站距離很近

倫敦帥哥超多.......

 

很多人會害怕一個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在家

一個人買票(有一個man(即使朱apple不承認他是man)在巴黎哭著對我說:我不敢買票

(然後,今天韋琪就說:當初就不把位置給我....(我們這次真的是慘痛的教訓,知道了以後

要找男生旅伴,一定要先試一下國內旅遊,然後,最好地點是宜蘭!畢竟自助不比跟團,

你會發現很多「怎麼會這樣」的事,切記啊!諸位),最終是那個man還是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然後,大夥在Heathrow airport大吵一架,接著分道揚鑣)~扯遠了拉

一個人旅行..........

不知道,但是我好享受這種自己跟自己相處的時光~~

雖然很多事情從沒經歷過,但凡事總有第一次,我也是會很緊張的

只是我的選擇是:嚐試,就硬著頭皮,即使要我用不熟悉的語言,還是硬上

就一句話~人生麻!驚啥!

不過......冬天要來了.......還真是希望多一個人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