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不是也守在電視機前觀看第4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

不同於往年,也許是心中有期盼的影后影帝,最佳劇情...所以今年非常認真的看LIVE

picx_fbhk4453565407.jpg  

獎落誰家跟你所期盼的是否相同呢?

我今年影后影帝皆雙雙落榜阿)))))) 但....在我心目中他們仍舊是影后影帝

沒看過桃姐,所以沒有期待...華仔,sorry,我還是很愛你的,從我小時候,真的

而且2008年在清晨的戴高樂機場,我永遠也忘不了你黑色毛線衣+淺色牛仔褲+帆布鞋+長羽絨大衣

帥翻了,四目相接不下10次(真的,搥心肝),我想你當時的OS是~明明就是華人,怎麼看到你這麼鎮定??

我不是鎮定,而是嚇傻了我,內心整個大翻滾那,噢~~又是一個沒圖沒真相.....

 

頒發最佳女主角時,我一直吶喊舒淇舒淇舒淇~~

px_fbhk4453565402.jpg  

飛往倫敦的飛機上,看了"不再讓你孤單"

眼淚鼻涕是一直默默地流,舒淇真的愈來愈美,愈來愈有魅力,等我40歲希望也能到這種境界(笑)

這部電影裡,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舒淇,然後我現在只要看到劉燁

就會像電影裡的舒淇一樣,狂喊方鎮東,方鎮東,方鎮東的,因為他總是會出現.....

之前看過他們合作的電影是"天堂口",只不過舒琪跟張震是一對

px_fbhk3089728704.jpg  

picx_fbhk3089728725.jpg  

在"天堂口",既能歌,又能舞,完全魅惑!!!

 

最佳男主角時,我也是狂喊彭于晏吶

picx_fjtw5570211017.jpg  

因為感動.....

 

跟三哥一家(包含看不懂的林小瑜,上禮拜剛滿6歲)邊看金馬邊討論

林小瑜非常厲害~"那些年"這首歌的旋律歌詞,她記的滾瓜爛熟,看著電視跟胡夏一起高歌,太可愛!!!

就連賽德克 巴萊走紅地毯(明明就穿著西裝禮服),她也認得出那是賽德克....

回顧這幾年的國片,跟我三哥非常有共識的一致認為.......

px_fshk6103785002.jpg  

是最棒的!!!!

因為在"不能說的秘密"~~我們都看到了「深度」

另外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

picx_fshk6103785023.jpg  

桂小鎂,沒錯,就是她!!!

實在無法想像不是桂小鎂而是其他人來演這個角色

 

中場殺進來一個人,小外甥(欸,對,是第一個叫我ㄚ姨的小伙子,都當完兵回來了說)

是拉,我就是那個歐雷廣告的小阿姨拉(哈哈哈,不知道這個廣告的人我們真的有斷層)

對於自己的未來充滿迷網,不知道怎麼讓自己更好,害怕被輕視所以把自己武裝起來

久而久之,外相也變了,眼冒兇光,帶著刺......不過你騙不了我,我可是那個曾經替你把屎把尿的小阿姨

小時候就是我三哥一直在耳邊唸經,妳希望自己遇見什麼樣的人,妳要先讓自己變成那樣的人

從國中開始,只要有男生打電話來家裡,是被我三哥接到,答案無二~~她不在,你有什麼事?

嚇壞我一票同學~喂~~從國中開始就擋我姻緣是怎樣!!!

以前,他是我的亦師亦友,現在有點角色互換,覺得我是他的亦師亦友

哈哈,不知道,就覺得自己也是可以講出一番大道理的人 

說真的,那句話對我超受用,從國中記到現在,也會分享給周遭的朋友

現在就換我們聯合起來唸經給小外甥聽....一直唸一直唸

感覺他似懂非懂,唉....無力...有點不知道怎麼拉他,只希望他也趕快長大,雖然事實上他已經夠大了

他問,如果別人對你做不好的事,你會怎樣?

「就當是欠他的,過了就算了」(宿命論)

「會覺得這個人很沒水準,他會有報應的」(完全激進派)

「我會覺得是我自己不夠好.....」(什麼?這也太悲觀了吧)

相信問一百個人,會得到一百個答案

因為每個人心中想的是不一樣的事,所遭遇的也是不一樣的困難.....

所以這個問題太爛~你也問點更具體的事吧

聽完大家的答案,他還是一臉茫然.......

先幫你看看考試的東西,不想多等幾年,希望你兩年就能有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