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英國,幾乎清一色的旅遊書都會介紹這家(THE ROCK & SOLE PLAICE)

具100年以上歷史的老店,來倫敦~當然要來吃炸魚薯條呀!

IMGP4962.JPG  

 

滿懷期待~看到我愛的混美乃滋白醬~大開心~~(摩拳擦掌中)

IMGP4949.JPG    

 

以為會是瓶裝可樂~結果超小罐(2英鎊)~小朋友不要亂點嘿,姊姊是來灑錢的

IMGP4951.JPG  

 

超大一份的(這樣可能看不出來),送上來時,大家都驚呼連連,那個魚也太大塊了(可以幫我切小塊嗎?)

IMGP4955.JPG  

評審結果出爐:大家們~我們極力不推薦這間吶!(13.50)

不知是不是炸好沒有馬上送,吃起來沒有被燙舌(會燙才好吃!)

又因為很大盤,邊吃它邊涼掉,很膩,也很油~~所以大概除了我,其他人都剩一堆

吃完這家炸魚薯條(才第一天10/08),大家就嚇到不敢再吃!

 

倫敦,到處都可以看到FISH&CHIPS的招牌

其實多吃幾天我是沒差,因為這類食物我本來就很愛(痘冒出來了)

後來發現除了上面那家店以外,我們吃過的炸魚薯條都很讚捏!!!

譬如說~

10/14去倫敦塔,旁邊的店家

IMGP6403.JPG  

朱APPLE&小玉玲合點一份~一直說很好吃!

我這天就很想吃派~所以沒點炸魚薯條

IMGP6394.JPG  

PIE&CHIPS(5)

看起來是不是色香味俱全呢?

NONONO~不知名的派,完全吃不出來內餡是啥,愈吃愈噁心

大夥下回還是乖乖點FISH&CHIPS吧!

有間好吃的派專賣店~請待下回!

 

另外就是最後一天在機場,我一定要用FISH&CHIPS來當做快樂的ENDING~

這家超好吃~

IMGP6834.JPG  

 

很多醬料可選擇,書上是有介紹油醋醬很搭(回台灣才仔細看到的)

IMGP6842.JPG  

我沾了黃芥末醬,HP醬,CHILLY SAUCE(味道像泰式甜辣醬)

三種醬料都很棒

 

IMGP6844.JPG  

HP醬~書上推薦必買棕醬~有點像蠔油

我是把它當醬油用拉~吃英式傳統早餐時,會用它沾蛋&SAUSAGE

SAUSAGE鹹歸鹹,我現在也開始懷念了(吞口水)

 

將江江將~我的HAPPY ENDING

IMGP6846.JPG  

這頓超好吃的(10.75)~我一整個大無限滿足拉!

下次再見了,我親愛的FISH&CHIPS(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