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二月到澳洲打工渡假的雅   九月底回來了

聽妳講著在澳洲的種種    感覺妳整個人都活了起來

P1140514.JPG 

聽妳分享著許多在台灣不可能的情景

流浪漢的故事  大麻  看見妳所謂的上帝  認識的各種人

還有那段浪漫到不行的異國戀

看到妳skydive的dvd 除了跟著尖叫  心也跟著妳從飛機上飛下去了      

更加深了我想要一次bungy jumping的心願 (還是很ㄘㄨㄚˋ)

 

妳說回來後想完成的兩件事  我相信妳一定可以達成的

因為是妳  no doubt

 

之前的妳被困在城堡  終於飛出去了

絕對絕對不要再掉入看似富麗堂皇的宮殿裡

之前的我也像籠中鳥  好不容易也飛出去了

但.....怎麼又飛回來了???

跟妳說是痛苦  妳應該很可以體會我的感受

我想我需要的是時間   也很肯定能做到的一些事

期待我們都會有更不一樣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