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多久沒見的00

遠遠的看到我就開始笑

劈頭第一句就是"哈哈~妳變胖了"

不要再笑我了啦

要胖一點   才會有減肥的動力ㄚ

 

一進門就聞道濃濃的火鍋味

鼎王的湯頭很特別 聞起來不會膩 不會油油的

food.jpg 

麻辣鍋&酸白菜鍋   鍋底無限   鴨血&豆腐&酸白菜

點了牛筋 大腸 老油條 綜合手工餃  綜合丸子  牛豬羊肉  酸梅湯 玫瑰果茶

每一種都好好吃挖!!! 

2.jpg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阿!!

sandy笑我長胖  但某個部位還是一樣

班長為了michael瘦了10公斤!!! 

王老闆~~不要逼我穿可怕的服裝  偶爾還是可以交換一下的  OK???

mia小姐~~一直忘記問妳  照片可以公開了嗎???

00~~想到我的猴子毛巾&金來沅大海報都還在妳家~~該不會已經扔了吧?

sam開始學中文了,期待下次可以用中文交談!!

 

 

到門口再合照一張

由於工作人員實在很忙

我:我們找路人幫我們照好了

    (此時剛好有一男從裡面走出來)

班長:ㄟ~~ 路人....不好意思~先生..幫我們照一下

    (我們都快笑死了,雖然人家是路人,但也不能直接就叫他路人阿)

 

大家都是憋住氣在照相,因為真的太好笑啦!!!

1.jpg 

很顯然~~路人的手晃到不行

後來大家看照片....mia還加了一句"嗯嗯~~大家知道就好了"

路人還在旁邊耶!!!

我想這位路人心裡一定超多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