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初就拿到『公主與青蛙』特映會(2/8)的票

約了雅,雅也很爽快的say ok

一早電話確認今天的約會

下午五點半不顧大家都還默默的坐在位置上

我就又沿著牆壁慢慢溜下班~~急著去劃位啦

 

七點的電影

六點五十了,小姐她還跟老闆在IKEA

雅:『妳先進去,我大概要7:30才會到,我再call妳,妳再出來帶我』

我:『我再問看看收票員能不能幫妳保管票,妳再跟他拿』

想想....不對阿...看電影可以這麼隨興喔~妳進來電影都播半小時了

正值各廳進場時間,現場也很混亂,收票員說看她能不能儘量趕

原則上一播放就禁止進入了

 

我:『雅~(轉達了收票員說的話)』

雅:『那妳出來帶我阿』

我:『....我不想阿,哪有人看電影看一半走出去的』

雅:『好啦,妳還是先看,我到再打給妳』

我:『妳不要打給我了啦』

...........

電影看到一半,小姐她傳了簡訊,老闆那邊還沒結束

不過約九點她還是會過來,跟韓國朋友有約

 

20:50電影結束,雅打來了,說她在廣場

我想說出去看看這傢伙到底在搞什麼鬼

雅:『電影好看嗎?』

我:『還好~只是後面坐一個死小孩一直在踢我椅子』

雅:『(笑)妳脾氣真的很差耶』

我:『哪有~我脾氣很好好不好,抒發一下情緒而已(其實內心是比較想罵妳)』

雅:『叫妳出來帶我一下,妳竟然說不要~~很龜毛耶』

我:『這是看電影的原則(除非想挫塞,不然幹嘛離開位置)

         我都沒說妳這女人怎麼這樣了咧』

O.S難得見面,這次就先原諒妳爽約

 

雅:『怡佩要結婚了耶!』

我:『啥?這麼快?住哪?』

雅:『已經買房子了』

我:『蛤!!!

 

迫不及待打給怡佩

(國中時就跟我很好的同學,高中也同校,有段時間彼此的稱謂是老公老婆)

我:『做什麼事都偷偷來ㄏㄡ』

佩:『我也還在適應中』

我:『啥時結婚』

佩:『五月多』

我:『不會是23吧』

佩:『對阿,只有那天是好日子了』

我:『撞期了啦~~不過另一個只是舉行儀式,宴客在八月』

佩:『那妳一定要來參加我的阿,當我的伴娘』

我:『好啊!我一定會參加妳的,哇...為了妳,非減肥不可了』

可愛的怡佩說她不敢問我要不要當她的伴娘,因為.....

傻瓜~~我當然要阿,而且沒事啦!!!

 

如此一來

非減肥不可的原因愈來愈多了

要找一天錄TANGO

三月底車obba要來台灣

五月要當伴娘

現在開始要婉拒飯局

不過好像都是我"招ㄟ"ㄏ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