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人不能轉......只好境轉~~~

 

最近又讓自己陷在超強的漩渦裡

籠罩在一團散不去的黑雲中

無法抽離......(我~要~忍~~~)

這種感覺很無助,徬徨,但又有些許high

因為每當這種feeling出現時,就是我會衝動行事時

最開始是工作的事情

我說繞了一大圈,怎麼又回來了

若華姊姊說也許這是妳的障

我有想過....但這應該是哪門子的障呢?

前世的因,這世的果

如果說我掉進前世的輪迴裡

那.....上輩子我又是什麼?

關於這方面我已經盡力去爭取了

能做的我都做了,我也不想憋著

接下來就是靜觀其變

但內心深深的覺得改變機率微乎其微

朋友們~~你們不知道我有多羨慕你們

快!~跟我說!~誰想來~~我~~幫~~他~~~寄mail

 

再來是無號碼的事

N個無解.......

這只會讓我不時想到我ㄚ母的幻想

也算超另類的詛咒吧!!!

重點是重點是,我ㄚ母沒親口跟我提過

第一次是聽我三嫂說:"媽說....."

第二次是我小姪兒說:"ㄚ媽說....."

好笑的是上個禮拜又聽我表妹說:"我媽說妳媽說....."

ㄚ母~~~妳麥擱講啦!

也.....別再哭了......

ㄚ母要走的路更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