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19:15  俄文

近來同學們似乎在比晚到...一個比一個晚

Joseph在內湖,是慣性遲到,第二節才會出現

他說比較晚下班,又塞車....恩 好~原諒他~有來就好!

Ivan在五股工業區,之前只會晚一點點...現在也是晚很多

他說加班....恩 好~~沒關係~~有來就好

Sylvia在天母,之前都是我們兩個最早到

已經好幾個禮拜都是我們倆加老師三人talk~

Joyce出差,已經連續兩個禮拜沒看到她了啦!

Jay應該是放暑假,回台中去了

Kevin去高雄看世運.....

 

今天,為了怕跟老師一對一的尷尬,刻意在星巴客坐到19:15

(惡補上禮拜進度)才慢慢走去上課

心想Sylvia應該到了吧???

結果一到教室(七點二十幾分吧),挫賽!!!

只看到老師一個人坐在那裡

老師也看到我了,只好一臉不好意思的坐下來

開始被老師狂問問題

通常老師都會問,放假做了什麼?昨天今天做了什麼?

可能是一對一加上這兩天換新單位,精神非常差

所以老師問什麼,我都會自己唸一遍老師的問題

然後開始皺眉頭,因為有些單字會卡住,一時忘記

我跟老師說:我複習了新文法 單字

我猜老師一定很大的OS:騙肖仔ㄟ~~

 

19:45 Ivan來了~~救星ㄚ

他跟我說:辛苦妳了~~我說:是老師辛苦了.....

快八點時, Sylvia也來了~~救星2號

就這樣我們三人加老師順利度過第一節

一分都不差的,Joseph在第二節上課前也出現了!!!

他說考慮要先休息了,因為跟不上進度

但是一但休息了,就會永遠休息了...這是真的!!!

 

說到換新單位,從星期一開始,不知爲啥,眼皮超重的

一直到今天情況還是沒改善,花襯衫叔叔可以作證

他已經到處幫我宣傳我上班打哈欠&張嘴呆望前方的事蹟

放款有種魔力,我只要一踏進那個圈圈,眼皮就會不斷加重加重再加重

目前唯一解悶的方法,就是用outlook狂寄信

所以~朋友ㄚ,有事沒事都寄個mail來哈啦

雖然收發的速度不比msn快,但也不至於太慢,我隨時stand by~~

 

下午坐在位置上正悶的時候,經理又mail一份人事異動

小心翼翼的打開~~將~~醒了醒了完全醒了

吐口水先生要調來我們單位,我們部門的人全都是要昏倒的表情

不禁讓我想到之前誇下的海口,我說:如果這任經理治得了他

那我就服他!!

吐口水先生...你真的要改變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