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到小蝦蝦の油飯

是7月18滿月沒錯吧?

 

小蝦蝦.jpg  小蝦蝦就是我,周星星也可以! 

 

11:30就拿到油飯,可是要等到12:15才能吃

因為等太久了~~

吃飯時間一到,我就提著一長條油飯到總務嗑起來

結果結果ㄚ....我把整條油飯吃光了!!!

我實在太愛油飯了啦

吃完襯衫都變成緊身衣了

mamamia

 

下午才在跟同事說

"功夫"裡面我覺得超爆笑的畫面

下課回家,一開電視就看到"功夫"

感覺真是奇妙~~

星爺沒人不愛吧?

 

沒精神還是延續到今天

即使晚上喝了cafe,還是一樣

上課時就一直想睡

後來就跟原子小金剛說

我們班有很多明星耶~於是開始討論起來

蝴蝶姊姊(聲音)

Rain(瞇瞇眼)

王菲(這個超像,我第一天上課就很想跟她說)

大番薯(這是原子小金剛純就外形說的)

皮卡丘(我個人覺得像川劇變臉的)

還有另一個也很像卡通人物,他說是唐老鴨

我是還想不起來像誰

原子小金剛被Andriano說像發福的林懷民

Andriano則像無印良品的品冠(很瘦的品冠)

下次來我們班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