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回到基隆已經快十一點了

牽機車時,發現...X的,車頭燈又燒壞了

冒著隨時可能被攔下來臨檢的風險,一路狂飆回家

快到家時,看見修機車的店竟然還開著

就很開心的騎進去,請老闆幫我換車燈

結果結果~~整個燈座壞了,換燈座要350,外加燈泡100

好吧~我換我換~趕快幫我換~~我累爆了~~~

 

就在夥計幫忙換的同時,老闆很熱心的出來開始檢查我的老爺ㄅㄨㄅㄨ車

我的前輪手煞車,上個禮拜不知哪個混小子,把它給撞斷了

撞斷就算了,換個手煞車,老闆說只要200~~

但他老兄是把整個座也給撞斷......整個換掉要750~~~

 

然後又開始檢查胎紋,開始像解說員般,很仔細的說故事

說我的後輪煞車皮也該換了,不然....(巴拉巴拉)

我真的累了,沒力氣聽老闆在說啥,就一副隨時會昏倒的臉了

老闆還是講得很盡興

 

再來,老闆誇說我的車還不錯,有在跑,跑了三萬多公里了

我說~~那個壞了...三萬多公里不知道是去年還是前年的事了

結果老闆又開始說,這樣會影響到.....

(講很多,但因為我正在想另一件事,所以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會影響哪裡)

我說換那個里程線很貴吧?想不到他說只要150~~好~~我換,但不是現在

最後我問老闆,這台車賣你們收多少?他說只有幾千元.....

天哪???想當初,也是花了幾把鈔票....竟然只剩幾千元

 

那個換車燈的夥計不知跑哪去,後來出現時,竟然說那個煞車座要等明天

現在沒有....(夥計全程在偷聽我跟老闆的對話,一直還沒幫我換車燈)

我一整個火大,跟他說,很晚了,我~~想~~回~~家~~了

趕快幫我把車燈裝好~~

 

後來老闆就問說,我住哪?叫我把車留下,他借我一台車

我就說沒關係,我明天再過來

但老闆卻很堅持一直說,要換東西會先打電話給妳,不會隨便換

這樣你明天車子就可以好了,不然沒煞車危險啦!!

我說,沒關係啦,都已經好幾天了,我明天就過來了啦

老闆還是繼續講他的......

我......我要先回去了啦!

老闆又說,沒幫妳洗車覺得怪怪的,另一邊煞車也還沒幫妳檢查....

我說真的很晚了,沒~~關~~係~~啦!!!

於是我疾速飆回家,有點落荒而逃的感覺

結果發現那個夥計,沒把我的車頭座栓的很緊

騎的時候,會聽到扣扣扣的聲音,是怎樣阿???

你麻專心一點!!!我現在也只能祈求明天騎時,車頭殼不要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