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神經要大條一點會比較好

知道太多事,也許只會對人性更失望吧

哈~~這是最近的想法

我知道爛人很多,但是都是聽別人說誰的朋友的朋友怎樣怎樣

從哪天開始,爛人變成了我的朋友誰誰誰....

原來我以為的還不錯的人,也是個爛人ㄚ~~

如果說愛情是生命的一半,那它更應該是快樂的開心的,不是嗎?

有的人愛情是全部,有的人愛情是幾分之幾...

隨便拉~~重點是要開心吶~~~

喜歡一個人是很自在的,無條件的,不會讓對方感到負擔的...不是嗎?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人問我說:難道我就不能同時喜歡兩個人嗎?

這也是大爛人一個,只是這個事實我到很後來才認清

如果喜歡一個人,必須去傷害到另一個人.......

很複雜啦!怎麼說都很難解釋~人的心就是這麼善變

愛情~~就是這麼回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