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步這點小事.....

對已經快一年沒跑步的我來說~~是大事阿!!!!!!

因為一個人跑步真的太無聊了

需要很大的意志力

所以昨天C小姐一講:ㄏㄚˊ~每天跑喔?

我就邊跑邊想,對阿,爲啥我要跑......

另一方面,又想~如果連跑步這點小事我都堅持不下去

那....我又能期許自己做什麼呢?

 

一是爲了明年的體力做準備

二是為了向住了好一陣子的贅肉勇敢say goodbye

所以~我會堅持下去的

 

今天去法院出庭,很早就結束了

但不是很想回公司

於是繞到東吳晃晃

想到在徵信室的碩伶妹妹

超久沒見,就過去看一下

妳一定要上ㄚ~因為我想吃那頓飯!!!

 

發現同期進來的法務,大家都還在努力著....

而我.....這陣子好像就吃喝玩樂,還邊抱怨工作....

驚!!!!!!

書桌快來吧!!!!!!

我也是有很多很多很多.......

 

其實真的沒啥好抱怨的,看看這個世界

自己是何等幸運!!!

還能坐在舒適的房間裡邊吹冷氣邊上網

 

SO~下次看到我"結屎臉"時

記得點我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