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8.20   雙魚座  black day

今日不適宜與他人交流

易爆粗口,易怒,情緒化

煩躁,狂吃宣洩

 

 

才說了沒啥好抱怨的

今天一早就歸巴豆火

沒辦法~我總是不斷在跟自己拉扯

超矛盾的個體

 

默然接下這份甲認為就是該你做的工作

不斷說服自己,沒關係,沒關係,忍耐,忍耐,再忍…(不然也不能怎樣)

一個點(其實有點莫名奇妙),讓我瞬間爆發

就是他碼的報表

乙拿一份要統計的資料給我(96-98年度逾放比,逾放催理簡述)

叫我今天要交出來,然後說找丙可能會有現成資料

問了丙~結論是生出了五大本報表

要從裡面去翻答案

對報表一籌莫展的我

一個早上就對著報表內容發呆

不知從何下手

更大的原因,是內心的排斥

 

原本就每個案件都還在他碼的摸索中

給我一點時間學習麻,也要有人帶阿

真的當我什麼都會就對了啦???

我討厭被支配的感覺!!!!!!

 

早上的怒氣就延續到pm2:00趕完報表結束

 

最終還是幸運的我~今天還是發生不少好事

書桌今天終於要送來了~大開心!!!

高小咪超貼心的出氣娃娃!!!

P1130836.JPG 

我刺....刺...刺..去吃大便吧!!!!!!

 

 

在博愛路狂飆金旺(雖然時速有限)

法院遞狀遇到依然溫文帥氣的ㄚ寶哥(閒聊+小抱怨)

收到王小翔寄來的福義軒蛋捲

 

 

 

一切都是自己影響自己~我知道!!!!!!

但我就是愛抱怨啦!!!

今天的情緒就是不想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