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010640  

親愛的阿母,妳好嗎!

我很好!

只是依舊沒有信心在人前提及妳,沒有說,但是我很想妳!非常!

如同妳也一樣想我般

百日的前2天,我在夢裡實現了這輩子最羨慕別人的事

我終於帶妳出國了,而且,妳好能走,都不喊累

過程很自動的省略了搭飛機,因為我知道妳會暈機

原來我在夢裡也這麼貼心

夢裡也自動省略搭車,因為妳一搭車就是想吐

至於在哪兒?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但確定不是在台灣

感謝妳來到我的夢中,稍微帶離我的遺憾,即使只是夢,即使......

在夢裡,一直緊摟著妳,真的是讓我感到好幸福的夢

妳要常常來喔!帶妳吃好吃的!把妳之前不能吃的全部補上

愛妳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