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682.jpg  

阿母~~~

剛夢到妳,然後大哭醒來,呼吸實在太困難了無法躺著

這個月妳來了3次,非常好!💋💋💋

第1次:被妳罵說貪玩,不知是因為明年過年要出遠門自己心虛

還是妳真的覺得又不在家圍爐了....隔天一早又是一陣大哭

瑩叫我回家跟妳燒香解釋,我明天回家再好好跟妳聊聊。

第2次:看到年輕版的妳跟老爸帶著現在版的我去吃飯,

然後在餐廳,你們看到了妳很愛的我的前男友,怕我傷心

一直在引開我的注意,殊不知我早就也看到拉。

不過,媽,這哪門阿?已經對我沒影響了呀

妳不能一直停在舊有的記憶裡,雖然當年妳真的哭得比我慘😅

下回請出現在是跟現任一起吃飯的場景,콜!

第3次:就是剛剛了,我回到家裡,看到妳躺在房間,

非常驚喜,他們說搶救成功,妳沒事了,一看到妳,馬上想著

下個禮拜也要回來看妳,每個禮拜都要回來看妳.....

緊握著妳的手,趴在妳身上哭,哭醒,現在就是不能躺著的狀態

 

嗯,好拉~~雖然😭到眼腫鼻紅

夢到什麼都好,繼續來玩喔,讓我可以看到各種面貌的妳

Surprise me!

非常想念妳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