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8266_1.jpg  

沒錯!那個看起來臭零呆褲子很緊的小孩正是挖奔郎

我排行老五,阿水~妳太強了~啾啾

 

7/6接近下班時,哥打來叫我跟妳說話,我衝到辦公室外大哭

一邊叫著妳,一邊不相信......因為我相信妳會像之前一樣撐過去

所以我等著再次接到電話時是告訴我度過危險了

但是我等到的電話是叫我快點回家,說妳在等我

當下徹底崩潰,大腦一直催眠自己,不是不是這是幻覺

在高鐵排隊時,寶儒打來問我什麼時候到要不要等我

我問:你們要去哪?他說:那我們先去殯儀館幫阿嬤唸經

我就在列隊裡失聲啜泣~~這時只想立刻衝到售票口

求他們先給我一張票,這不是真的,妳還沒等到我不是嗎?

我有點小生氣了......後來我看到妳,我不生氣了

我知道妳辛苦了,辛苦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所以為了妳自己,安心地休息玩樂去吧!

我相信妳知道我回來了,我相信妳也在一旁看著我

所以我忍住,儘管眼淚不聽使喚地狂流

我想靠近妳耳邊跟妳說話,但我被拉住

因為他們說眼淚不能滴到妳,所以我也不能再親親妳

也不能再抱妳,我還是相信妳在一旁都聽到我跟妳說的話

好了,後面妳都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就不說了。

 

這輩子,我是女兒,下輩子,我不當妳女兒了,換妳來當我女兒

妳會是個超級健康寶寶,樂觀開朗,也是個美食家,嚐遍山珍海味

也是個旅行家,像媽媽一樣四處遊走

偶爾也會嫌媽媽嘮叨囉唆~~這是一定要的阿,還給妳一下。

這輩子原本說好的要帶給妳看的全世界,妳沒等我走遍

這輩子最羨慕的,就是可以帶媽媽去旅行的人

這輩子只能帶回給妳那些異國風景照,告訴妳那裡怎麼樣

沒關係,下輩子我們一起完成,我們一起經歷,我們一起!

我已經等不及開始想著幫妳取什麼名字了

 

哇~~是有沒有這麼美~~

IMAG8267_1.jpg  

我知道妳又要說年輕的時候很多人追

但沒長眼睛沒打聽好,結果嫁給妳的肖ㄤ

這時候我總會跟妳說,妳不知道有種東西叫做離婚嗎?

我知道妳又要說為了我們幾個小孩沒辦法走不開...

好吧我輸了,因為妳是如此傳統的女人

 

已經N年沒看到肉肉的妳

IMAG8268_1.jpg  

 

為了放妳肉肉的美照,我可是犧牲自己的醜照阿~~

IMAG8270.jpg  

 

哥說:來領媽留給妳的嫁妝

什麼?現在是什麼情況?妳不是跟我說一個人這樣過也很好嗎!

哥說大概兩三年前,妳就交給他保管,說以後要給我的

當下又是一陣淚崩

是一對金手鐲,還有兩只造型很年輕的金戒指

我很喜歡,謝謝媽,但是我現在就想戴可以嗎!?

我不管囉,現在就會戴,不然我哪有什麼機會戴拉

我們要學會即時行樂,享受當下

好的東西喜歡的東西,就是要拿來用

不要因為捨不得用而放著,這個下輩子為母的會好好教妳。

 

不知道那天妳有沒有回家,因為妳聽到的話應該會大笑

林小廣突然發問:阿伯,你要餵阿嬤吃飯了喔?

在場又是一陣醒鼻涕聲,小廣的媽叫他不要說

接著林小廣又說:她不會回來了喔?阿嬤在天上跟

觀世音菩薩一起玩了!

 

這張照片之前給妳看過,林小廣很霸氣地攬住姊姊

IMAG8178.jpg  

 

這張是這次回來才拍的,妳還沒看到,姊姊真的好會畫畫

IMAG8262.jpg  

 

親愛的阿母,放心地飛吧,我們都會好好的,不要忘記玩樂之餘偶爾回來讓我們看一下

我要看到肉肉的,然後我們下輩子就這麼說定了,我會比這輩子更愛更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