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有看到三層嗎!

這款調配方式,用直接注入法,也就是直接將酒倒入杯中

但因為我們是新手,講師說我們還是先用小量酒器

第一層:coffee liqueur(咖啡香甜酒) 1/3 oz

第二層:arran gold cream liqueur(愛倫奶油酒) 1/3 oz

第三層:君度橙酒 1/3 oz

接著可以點火,然後用吸管一口吸完

太酷了,怕被燒到,我直接用吸管一口吸乾

因為是一口吸完,底層口感就是糖漿,吸入口時很甜

但一入喉,酒氣馬上上衝,還是有點小烈的

 

今天一試,它變我新歡了

操作容易,材料簡單,顏色漂亮,自己喝或調給別人喝都開心

undefined  

 

今天邊調配邊喝

連續喝了5款調酒~太強了!!! 我沒醉

只是想不到我終於臉紅了

之前怎麼喝都不會紅的說

接下來,有時間再慢慢介紹其他款

然後我應該開始買器材+各式基底酒了~Oh my g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