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사랑하는 은동아.jpg  

親愛的恩東-五六劇

就在本週(7/18)就要完結篇了

就是在講一段非常癡情的愛情故事

算是這類劇裡感情非常細膩的一部~~我超愛~~은동아~~

三個時期都很好看~癡情的我都很愛

사라하는 은동아2.jpg  

 

是的!!!! 我戀愛了!!!! 愛上大叔주진모

사랑하는 은동아3.jpg  

最早知道朱鎮模是在電影"醜女大翻身",當時有覺得他帥,但並沒吸引到我

在這部恩東裡~~~天哪)))))) 他完全勾住我了,全中!!!!

非常有魅力,+成熟,+可愛~~都有!!!!!!

 

Oh 我的鬼神君~~朴寶英來了  tvN五六劇

오 나의 귀신님.jpg

以前看朴寶英都是從大螢幕 

她真的是太可愛了~演技純熟自然,會一直想看她 

男主:趙正錫,近期作品也不少,但我只看了"觀相",也很好看

오 나의 귀신님.jpg1.jpg  

 

 

登登登等~夜行書生 MBC三四劇 

這個比女人還美麗的人又來了!!!

밤을 걷는 선비.jpg  

 

李準基~~當然要看呀

밤을 걷는 선비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