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873.JPG 

餡料:照燒醬 豬肉 青椒 洋蔥 (一~四小披薩139元)

如果豬肉能改成牛肉,那就真的是超完美

我有點怕豬肉的味道........

不過這類經過混搭的食材,吃不太出豬肉味~~就還好

熱熱吃真的好好吃ㄛ!美味!甜甜的照燒醬+牽絲的起士 

 

誘惑我嗑掉一個小披薩的理由:韓文班復課,在休息了20天後終於......

晚上的課上到10點,在這種狀況下,怎麼忍心讓一個中午只吃雞肉沙拉的人

晚餐只吃蘋果或小東西裹腹呢? 講著講著,我都覺得不忍心了......

加上不知怎的,對披薩的抵抗力也很弱....

 

靠著旅遊+美食~~我想這是我還能繼續維持正常人生活的唯一動機了

所以~~~就吃唄~~沒再怕的!

只是局部胖而已~~哈哈哈~~是每一個局部都胖而已~~沒關係啦!

 

arrow
arrow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