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897  

店內最有名的招牌菜--ricotta hotcakes with fresh banana & honeycomb butter--19.5(AUD) 

台灣的旅遊書好像都沒介紹到這家店--bills

神奇的是我買的簡體版澳大利亞一本就GO!---> 有介紹耶

朱claire看日本旅遊書,介紹這是李奧納多說全世界最好吃的早餐

因此,朱claire指定這家必吃....由於是日本旅遊書介紹,店內真的超多日本人,大概超過1/2吧~真的不誇張

還有~~這是一家必須排隊的店,我們大概排超過30分,加上入內就座,等餐再等個10-15分

IMGP0878  

喔,還有在外頭招呼的店員長得好像美國演員寇特羅素,不是演神鬼戰士的羅素克洛喔

IMGP0882  

 

必點latte的我

IMGP0891  

 

不喝咖啡點chai的朱claire

IMGP0890   

 

我們坐在大方桌,正對面原是一家三口西方人像觀光客,因為他們一直在合照

後來換了一批一家三口(帶一歲多小baby)+兩位友人,看起來都像在地人

坐我旁邊的是獨自前來的日本中年人,偷拍他的相機

IMGP0892  

 

店內很明亮乾淨,可以很優閒的吃著鬆餅,再慢慢的翻閱雜誌(如果外面那一串人龍不會影響你的話)

大可盡情慢慢的咀嚼

再來一張~~第一口真的非常非常好吃,幸福的甜滋味,口感鬆軟的鬆餅

IMGP0899  

吃到第三片時,我有點膩了說.....哈,應該是太多了吧

但一點都不會影響推薦,這是我會推薦來雪梨要吃的餐廳&這道特製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