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i Ching 200  

家裡發生一些事,這週回家終於可以安心....

現在稍稍恢復精神, 可以來回憶一下我放空了好幾天的雪梨行

首先,當然是高空跳傘

從被翻出機身外到降落地面,不過短短幾分鐘,但行前的準備,等待的時間才是比較令人緊張的

一大早搭車前往海邊,報到,換裝,行前基本動作指導,再搭車去搭飛機,飛上一定高度.......

 

Pei Ching 054 Pei Ching 061 Pei Ching 069  

穿過雲層(那是說我等一下也得穿過雲層)再一路往上

 

Pei Ching 075  

第一個跳的男生,老早就被掛在飛機外,教練還在測高度,機上都是我跟他女友的尖叫聲

原來,看別人被翻出去竟然比較刺激,超可怕的

Pei Ching 083  

這種心情我懂!!!

 

Pei Ching 092  

頭往後仰是基本動作,不是"我不要"的意思,雖然我是持續尖叫+腿軟

當然拉,教練完全沒跟我約定123或是ready~go

所以是在一陣慌亂中,就被翻出去,一切來得非常快

在我以為會像遊樂設施的自由落體一樣,心臟還在上面,人先下來的時候,我已經像鳥一樣在天空飛

完全沒有上面那種不舒服感,剛下來的那幾秒是很慢的

 

Pei Ching 101  

照片真的都很醜,臉上的皮被風吹到一個想去拉皮,看我教練就知道

哈哈,那些皮亂吹的照片說什麼都不會放上來的,哈

 

Pei Ching 214  

被風吹到嘴巴閉不起來,過程中一直想著嘴巴要不要閉要不要閉,但就只是想著....過程中嘴巴都是開的

快要穿越雲層時,很緊張,不知該正常呼吸或是憋氣,最後就是半憋氣半吸氣的

 

Pei Ching 106  

降落拉開的瞬間是最不舒服的,整個胸口被拉好緊

Pei Ching 108  

我的教練很自戀,入鏡很多,自己玩得很開心也不通知一聲.....

 

Pei Ching 128  

另外就是教練操作降落傘的部分,一直在那轉圈圈,轉到我超想吐

下次要來體驗的人,怕暈的要跟教練講一下,不要再轉拉~~~~

 

Pei Ching 177  

阿母~~~我得救了!!!!!!

這趟回家分享高空跳傘的經驗,家人反應

"我有懼高症(直搖頭)"

"厚,給我錢我也不要跳".....

實際體驗後,會發現它真的沒那麼恐怖,而且下次我知道該怎麼做了,看鏡頭!!!一定要看著鏡頭!!!

對著鏡頭耍寶,嘴巴要閉起來,臉部表情要平穩微笑,不要被風力影響

鞋要整個包覆住腳,否則下來時會被草刮傷,朱claire的娃娃鞋下來就是腳被刮好幾條.....

還有費用真的是OOOO的好貴,所以一定要記得全程看鏡頭看鏡頭阿!!!

2013年初達成一個心願了,希望家人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