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7117.JPG  

林小瑜親手製作送給姑姑(就是我本人)的愛心戒指

她有一盒很專業的珠串盒, 首先呢~她拿彈性線讓我量戒圍

剪下來後, 她就很安靜地開始排列組合, 一開始她一直問我, 姑姑妳要哪一種樣式的

由於當天正在看金馬頒獎, 所以我 : 妳自己用就好, 要給姑姑驚喜喔! (唉~真是不及格的大人)

串完後, 還有一道程序~就是要綁起來, 這個對小朋友來說太難了

所以她是直接說 : 把拔~你幫我綁起來, 要給姑姑的

她爸也就是我三哥, 很順手的接過, 看來就是常在做這種事的人(他是好爸爸)

看到成品, 當然是~哇~林子瑜妳好有才華喔(發自內心非常真誠)

而且感動到想哭~我說她就是有讓人驚喜的本領呀

小小年紀為什麼知道戒指中間部分是主角, 然後還左右對齊

是現在小朋友太早熟, 還是我以前太笨

欸真的耶, 仔細想想還真不知道以前這個年紀都做了些什麼, 會什麼?

只記得很丟臉的事, 偷錢去隔壁買糖果, 被抓包不敢回家

還帶著我表妹在馬路中的分隔島上流浪~直到被拎回家毒打一頓

然後我表妹她爸還叫她以後不准跟我一起玩, 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