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回台中,週六被拉去陪看屋,終於要交屋拉~以後回台中多個地方住囉!

house1.jpg  

大客廳,主臥房,二小房,一廚二衛,曬衣間,陽台,一車位

總坪數近55

不知是格局或是怎樣,覺得不大,甚至覺得有點擠,怎麼回事ㄚ?

但,是可信賴的建設公司,也不是我出錢,so~你們自己看好就好嘿!

 

帶了兩個小朋友,大人看屋,小朋友要做什麼呢?

P1270398.JPG  

捉迷藏開始(我完全是被迫的)

根本就是沒地方躲呀,竟然還是可以玩到尖叫,跟他們玩,自己心智馬上降成5歲,就連說話音調也一樣!

想不到這遊戲可以持續20分之久,然後每次躲的地方都一樣

 

下一個遊戲,才藝表演

才藝表演.jpg  

陳ㄚ韋:我會這個......我還會這個......還有這個..........

我說ㄚ韋~有差很多嗎?

 

P1270375.JPG  

大人我累了拉,開始流鼻涕打噴嚏(因為灰塵)

現在開始的遊戲是,誰先講話誰就輸了........

 

開始吵架的兩個人

P1270469.JPG  

陳ㄚ韋:臭屁

林小瑜:我要跟你把拔講你罵我臭屁

..........叔叔~~ㄚ韋罵我臭屁

大頭拔:怎麼了,又開始吵了

陳ㄚ韋:把拔~我沒有罵林子瑜臭屁,我是說我自己臭屁

 

哈。哈。哈。差點害我嗆到

太好笑了吧ㄚ韋,怎麼這麼可愛呀你!

 

一早見面,我說陳ㄚ韋你怎麼這麼帥ㄚ

陳ㄚ韋:討厭!

 

戶外~少了游泳池

house2.jpg  

 

親愛的朋友們~以後來台中玩有地方住囉!

P12704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