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限量.jpg  

昨天的新聞還真是大大的幫星巴克做了免費的行銷

 

新聞報導: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知名連鎖咖啡店,新推出的「蔓越莓白摩卡」

一杯熱量就有638大卡,相當於1.5個雙層牛肉堡的熱量,如果每天喝一杯,連續喝12天,體重就增加1公斤。

 

看到這則報導,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我聽到的都是~阿,新口味喔,明天買一杯來喝喝看!

看起來是負面的報導, 無形中卻幫蔓越莓摩卡提高能見度~~媒體力量真是不容小覷啊!!!

如果再早一點點推出,我的反應也會是~明天來喝看看(這才是正常的我)

現在是不正常的我正努力踐行飲食控制,不能吃零食,不喝有糖飲料.....

所以現在下午同事發的零食等,我是一律往後放呀,看持續多久簡大富會突然爆肥?

不過我想每天有在運動的人,那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