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722.JPG  

一整排都是Hotel, 我們住的GEORGE差不多就在尾巴倒數第三間吧

這裡交通非常方便,離地鐵King's Cross站慢步10分鐘以內

King's Cross的隔壁又是倫敦通往歐洲其他國家的St. Pancras國鐵

到哪裡都方便~~有一整排Hotel可以試, 我想他們都是B&B沒錯

(將~~所謂B&B就是住宿加早餐的簡稱,BED&BREAKFAST)

在這種地方要有心理準備,早餐時間很有機會併桌

碰到那種很愛講話的外國人,就........就跟他聊拉~想練英文的多嘗試壓

附近也有很多BAR,以及很多餐廳,還有小便利店........

and.....WiFi !~~(但是我的NB在這裡完全當機,無解,不知道問題鍵在哪)

 

三人房,一大床一小床~~這間沒有三小床

IMGP4973.JPG  

衛浴小到不能再小,只能容納一個人,在裡面換衣服,手阿腳的會一直去撞門!

collage.jpg  

 

讓我很期待的英式早餐~~

IMGP4977.JPG  

先選你要的吐司---> white or brown

再選你的英式早餐--->full : eggs, sausages, beans, bacon, tomatoes

就點自己想吃的,蛋的選擇還有~scrambled eggs(也就是炒蛋)

                                           boiled eggs(熟的蛋,會送上熟的荷包蛋)

                                           poached eggs(也就是水煮蛋)

一般沒特別指定蛋的話,他上的都是沒熟的荷包蛋

IMGP4978.JPG  

塔到滿出來的果醬,有蜂蜜,藍莓,orange,檸檬

這次意外發現檸檬果醬超級好吃的~~通常我是不會去動它的

IMGP4981.JPG  

放飲料的地方,還有很多哩哩摳摳的東西,譬如牆上的燕麥,.......

IMGP4982.JPG  

有咖啡,茶包(twinings),果汁~~自行取用

 

來囉來囉~~

IMGP4985.JPG  

烤的臭灰搭的brown toast是首選 吃起來會卡滋卡滋的

沾上檸檬果醬~~恩~~我好懷念壓

 

第一天,我先來份full的

IMGP4993.JPG  

每天早餐都是這個, 之後幾天就是自己搭配

有一天,我說full without eggs~~waiter笑了

有一天,朱apple說full without beans~~德國人大笑

只要有一天,我們兩個有一個人是說without...的,那一天,送上來的,都會是錯的

朱apple說beans很難吃,不喜歡~我說很好吃阿,等一下妳吃一下我的

結果,我的來了沒beans,........我的beans咧???

所以~~千萬不要讓waiter困惑,不要說all without....之類的

bacon很鹹,我只有第一天點

sausages也是很鹹~~可是那個滋味我現在也是好懷念說

 

 

Hotel旁邊就有腳踏車~~為什麼我們不騎~~~~~(其實是沒有時間)

IMGP4997.JPG  

下次來,我一定要很優閒很優閒的賞玩倫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