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08@Oxford.jpg  

尋找每日一帥成為這趟旅程的精神糧食(一開始不是這樣的)

一來, 大家是為了轉移注意力(妳知我知看過bye拉文也會知的)

二來, 為了讓在台灣的女友們也大飽眼福一番, 說什麼外國人比較帥, 真的不是在騙人的!

三來, 就拍著拍著也拍上癮了(英國帥哥真的很多), 大家都會盯著帥哥看, 注意, 真的是盯

 四來, 就發現真是一個美好回憶, 也是一個吸引大家討論的話題

 

time:Oct 08

place:Oxford

Oct 08@Oxford 2.jpg  

這張是正對著他偷拍(已經可以說是明目張膽), 也被他發現了(第一張高的那位)

既然都被發現, 那就沒啥顧慮, 硬是要拍到

引起討論的話題~過馬路的時候闖紅燈,就開始瞎鬧說希望被那個警察抓....

也想好了被抓後要對他講的話~you can do anything you want to do to me

講完後他應該就會把我們全放了(嚇得咧)

 

 

time:Oct 09

place:Cambridge

Oct 09@Cambridge.jpg  

大家一致認為他長得像布萊德利古柏(那個感覺拉),上下自行比對

同行幾位還一直上演著如果他過來推銷撐篙, 就怎樣怎樣的.....結果他都不來......

 

 

time:Oct 10

place:Paris' apartment

 Oct 10@Paris   

這是今日我最帥裡面, 唯一有機會講到話的人, 拍照不用偷拍,還可以一起合照

嗯,這個高度我喜歡~~  差不多180cm

他是我們租的這間公寓的仲介服務人員, 原本大家還在苦惱今天沒為大家謀到福利

晚上check-in一看到他, 全場就是會心一笑(就是他了)

義大利人, 講英文, 不講法文, 一開始電話聯絡用法文跟他說我們到了

他的反應讓我很緊張,是說錯了, 或是....後來改英文,他才阿你們到了~~然後下來開門

 

 

time:Oct 11

place:Paris, Montmartre

Oct 11@Paris Mur d  

就是偷拍, 不用說他一定是觀光客, 在巴黎我們都習慣了看到帥的就是非法國人就對了

他其實真的頗帥的說,笑容也很靦腆(笑容靦腆加分)

 

 

time:Oct 11

place:Paris, Metro

Oct 11@Paris.jpg  

是的, 地鐵裡, 有沒有像, 大英雄來解救一群一大早就受到驚嚇的比男生還男生的女生們

嘴巴很像, 雖然是在巴黎地鐵裡, 我們還是盡自認為他是英國人, 就很明顯的英國臉~

 

 

time:Oct 11

place:Paris, Franprix

Oct 11@Paris Franprix.jpg  

很專心的聽著他的音樂, 認真的表情加分, 服裝+整體造型也加分

 

 

time:Oct 12

 place:Paris, La Tour Eiffel

 Oct 12@La tour Eiffel.jpg  

看不清楚臉的型男, 是拿地圖那個(ps.這個大玉玲有尬意喔)

在國外, 看到男生穿風衣,會覺得很搭很自然就是應該如此,但......在國內感覺是明星才會那樣穿,真怪~

不過倒不如說, 帥的人穿風衣你只會覺得他更帥, 醜的人穿風衣你就會說像變態了(時不時會掀開大衣那種)

 

 

time:Oct 13

 place:London, Pizza Express

Oct 13@LONDON.jpg  

猛的一看,這張真正的艾希頓庫奇遜掉了(照片沒抓好)

今日我最帥比較有味道ㄟ~~吃pizza也能偷拍

於是~~再補一張正牌艾希頓庫奇有帥到的照片!!!!!喂~怎麼可以隨便穿隨便好看

Ashton Kutche.jpg  

 

 

 

time:Oct 15

 place:London, Piccadilly circus

Oct 15@LONDON.jpg  

這張純粹是我事後整理照片個人感覺, 戴上墨鏡的型有一點點像海登克里斯坦森

不過, 在我心中, 海登克里斯坦森還是比較帥的

 

自從~~我看了移動世界(Jumper)後,我就好喜歡看海登克里斯坦森

Hayden Christensen.jpg  

(電影男女主角因合拍這部電影~訂婚了~就可以知道他們有多入戲)

尤其他在迫不得已必須離開女主角的時候,對著她說:一直都是妳,從五歲開始就只有妳了.....

厚~~整個融化,有人跟我說這樣的話我也會嫁給他的(可是我五歲時在幹嘛認識誰是一丁點印象都沒有阿)

 

 

 

time:Oct 16

 place:London, Covent Garden

 Oct 16@LONDON Covent Garden.jpg  

這天正在看著街頭藝人表演, 街頭藝人開了今日我最帥一個玩笑, 所有人目光都轉向他

所以,他整張臉都漲紅了(並不是因為天氣冷),真的是好可愛呀~加分加分拉

他女友也好可愛, 推估她是瑞典人,但男生實在很難猜哪裡人

頭髮夠短~加分, 眼鏡太有型~加分, 跟女友身高搭配很合~加分 (也不知在狂加什麼勁)

其實~~是我的私心~~~

Oct 16@Covent Garden.jpg  

所有今日我最帥~我最喜歡的就是他

你們呢? 我應該是今天才表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