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筷子拿這麼後面,以後會嫁很遠喔!』

『(OS)是喔!會有多遠~~可以多遠~~』

原本拿筷子的手,刻意的又把手向後無限延伸(筷子就要掉了)

只因為我想~~~~嫁很遠!!!

『俄羅斯應該不錯吧!適合我的不安於室!夠遠!夠冷!』

『阿拉斯加應該也不賴!有夠遠!邊吃飯邊配極光!』

『愈冷的地方愈好!適合我的冷調!』

『感覺生個混血兒會很讚!』。。。。。

 

有人說,台灣女孩到國外很喜歡交國外男友,『標準崇洋媚外』

不不不不不,講這話的心態很可議,是身為台灣男人的自卑嗎?

台灣女孩VS外國男孩 不能是真愛嗎!!!

不過就是跟一個膚色不同,語言不同,生長環境不同的人談戀愛罷了!

可以克服這麼多障礙,選擇攜手共度的異國戀情,不是更應該得到眾人的鼓掌嗎!

『不管是哪裡人?彼此牽著手一起走下去的人就是那個人!』

 

再一次出走~~~

為自己出走~~~突破~~~晉階~~~跳躍

『不管去哪裡,我會記得帶上我的舞鞋!!!』

人生!不就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