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這種症狀通常發生在我回台中的當週(星期四開始)

回台中這件事

每個月要做一次(正常狀態)

 

回台中

我的媽很開心

因為終於又可以見到三八阿花女兒

 

回台中

我的林小瑜很開心

因為姑姑會陪她看卡通,玩辦家家酒,不斷讚美她

 

回台中

我的寶儒很開心

因為寶姑會給他一個大擁抱,跟他聊音樂

 

回台中

我的二哥很開心

因為林小妹會幫他鑑賞獨創美食

 

回台中

向小偉很開心

因為林小菁會陪他去看電影,逛街(他會說:是我陪妳吧?)

 

回台中

我的頭髮很開心

因為小美會把它整理的乖乖的

 

回台中

我的牙齒很開心

因為溫文儒雅的醫生+可愛親切的護士會幫它做SPA

 

回台中

我的身體很開心

因為第五市場的小孟賣很多漂亮的日韓服飾

 

回台中

我的嘴巴很開心

因為有丁婆婆臭豆腐,外省麵的滷米血,越南新娘的手工大水餃

第五市場的大飯捲,蚵仔麵線...

 

回台中

我的大哥三哥很開心

因為林小妹會買好吃的飯捲,co好看的電影,還會溜嘟嘟...

 

回台中

我的腳很開心

因為"裕發襪行",東西應有盡有,價格要看右上角(市價的半價)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3段271號 04-2212-0218"~~特推!!!

 

回台中

我的眼睛很開心

因為以上 

 

大結論~~林小菁回台中,全體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