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是電影"真善美"的拍攝地,已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哈爾斯塔特(Hallstatt),美得就像一幅畫~~~

P1000929.JPG 

我沒說謊吧~~

halts.jpg1.jpg 

在這小鎮,除了在湖邊觀賞鴛鴦洗澡,在小鎮裡散步

還有一項個人覺得最驚險刺激的玩法....那就是......騎水上腳踏車

P1000989.JPG 

就是這台,你沒看錯,沒護欄~~~而且這水深...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賣票給我們的人,什麼都沒警告,是一個老阿婆,只說了可以租半小時

我們騎到對岸,在快騎到對岸山脈時,我放棄了~~

一來是擔心時間來不及了,二來是我的心卯起來抖....很怕有大水怪就這樣上來把我們吞了

而且騎那車真的超累的

sf.jpg 

有沒看到我的手死命的抓住那細的不像話的把手

雖然如此~~但這項活動仍會是我極力推薦的必玩項目

一定要親身體驗,才能感受我說的那種感覺!!!

 

後來搭公車往山上去看冰洞,我把一些介紹資料門票都放在台中了

目前只能簡短說明,搭公車上山好像約20分(站牌就在騎水上腳踏車的湖邊)

公車到站後還必須搭纜車上去

P1000999.JPG 

到站後,再步行15分鐘才走得到冰洞~~山上空氣超好,但好熱ㄚ...7月天!

P1010005.JPG 

 

8.jpg 

9.jpg 

冰洞的溫度負十幾度,裡面走完一圈出來,也要花至少15至20分

從巴黎出發時,就確定會來這裡,但~~~有一個笨蛋,只穿了一雙夾腳拖出門

57.jpg 

我們都只帶了薄長袖,出來後冷到皮皮剉,在裡面一堆人穿雪衣,羽絨衣,雪鞋.....

 

我們急著趕下山,要趕搭往維也納的火車(車位已經訂好了)

如果沒搭上這班車,我們今天就到不了維也納

在山上,聽到雷聲隆隆,心想不會吧??這麼好的天氣

搭纜車下去後,發現公車要半小時才會到,問了覽車售票員,到最近的火車站要多久?

我記得有跟他說"walk"~他說大約十分鐘,最後我跟瑩決定用走的~~~

P1010087.JPG 

照這張相時,還是不斷聽到超大雷聲,因為我們就在山上,雷就像打在耳邊般~~很刺耳,也很恐怖

照完後.....就下起大雷雨了....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往回走也不是,繼續往前走又是無止盡的道路,完全沒看到車站,路上幾乎沒車

走了三分鐘,有一輛車停下來問我們要去哪? 我說train station,他說他可以載我們一程

我不知哪來的勇氣,只說了thank you, you are so nice!就上了他的車....也許是看到他的狗讓我安心吧!!

事後想想覺得還蠻恐怖的,不過幸好是碰到好人~~把我們安全的送到火車站

到的時候,我跟瑩腦海中的想法都是"覽車站售票員騙人,什麼10分鐘? 30分鐘也許都還到不了"

超遠又超小的火車站

-.jpg 

感謝那位好心的老先生,讓我們可以順利進行旅程,至少應該留個mail的.....

這趟旅程算是我經歷過最驚險刺激的~~從騎水上腳踏車到幾乎可以說是沒穿衣服進冰洞

最後碰到山上這場大雷雨,及上陌生人的車(如果我看了奪魂鋸那類恐怖片,我應該是不敢亂上車)

但~~旅程不就是這樣,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總是會留下令人畢生難忘的回憶.....

後面還有更刺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