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斯布魯克搭火車往薩爾茲堡(Salzburg),大致上比較大的城市,我們都會事先劃好座位,小鄉鎮就比較彈性

薩爾茲堡是莫札特的故鄉,因莫札特所以出名,這裡真的很美,就跟照片上看起來一模一樣

很有名的莫札特巧克力,是觀光客來此必買~~在便利商店就可買到便宜的莫札特巧克力

sa1.jpg 

薩爾茲.jpg 

在廣場上,看到畫家就直接在空地上畫起廣告(應該是有申請吧)

還有西洋棋盤格,跟超大西洋棋,看起來就很重,要用拖的吧!

在國外,我很喜歡看外國小朋友,都長得很可愛....哈~~所以我都會偷拍

看到他們就會覺得~~生個混血兒一定很漂亮

薩爾茲堡店家.jpg 

蓋特萊德巷--商店街,蓋特萊德巷9號是莫札特故居(沒特意照相)

走在這條街,只要看店家招牌,就一定會知道裡面賣的是什麼,創意的鑄鐵招牌儼然也成了觀光景點之一

 

薩爾茲堡住宿.jpg 

Strawberry 青年旅館,撞鬼的地方,沒親眼看到啦,但怪怪的

這間青年旅館不能刷卡,慘~~才第二站,我們身上的歐元就差不多光了

它剛好坐落在河邊,漫步進薩爾茲堡約15分

靈異事件是這樣的~~當天我們一進到房間都覺得怪怪的(瑩很敏感常撞鬼)

但我們都沒對彼此說,逛完薩爾茲堡回旅館後,買了一瓶氣泡水打算明天才開

隔天一早醒來,瑩問我說"妳半夜是不是起來喝水?" 我說沒有阿,我不會半夜起來喝水

她說半夜她聽到開氣泡水的聲音~~ㄘ.....朦朧中有看到影子,她以為是我起來喝水

~~妳怎麼不看仔細一點!!這樣才知道外國鬼跟台灣鬼的差異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