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感觸很深~關於算命這回事

我不迷信  但人在失意時  總是會希望藉著其他力量為自己找一個方向

然後聽著聽著....回到現實面後  又會發現還是在原地

只是想大聲對自己說"你就好好做自己想做的就對了"

無論上天給我們的命是怎樣

這個命還是在我們自己手中而延續下去

就順著自己的意願就對了

不要到某個年紀  才怨嘆  遺憾  沒去做什麼

生命很短暫  能為自己做的   就是順心

不要想太多不必要的煩惱  很多事要做了才知道阿

就算做了之後有感到後悔   但我相信 

總比始終沒做而帶來的無解  這個後悔更有他的價值

至於感情的事~~這個真的太難了  我不會說

每個人狀況不一樣,我想說的~~還是順心

喜歡這個人,就繼續喜歡下去也無妨

但感到痛苦時,還是好好思考一下吧!

至於思考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反正你們自己知道就好啦

女人阿~真的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我看到很多例子

但給我的感覺怎麼都是"一個人更好"

也不要有騎驢找馬的心態  上次看到陶子說的

如果馬看到你的驢,那不就完了,你就錯失良駒了

請嫁給一個很愛妳  呵護妳  照顧妳  並且兩人都有一生相伴的共識的那個人吧

並且好好愛家人吧!!!

會始終在你身邊的人不就是家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