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空了兩堂課,進度已經遠遠落後,很難跟上腳步,感覺很差!

邊走邊回想腳步,想說回到家一定要寫下來

 

買50嵐

我:一杯冰淇淋紅茶  1/3糖  去冰

店員:一杯就好嗎?

我:嗯

店員:要不要再來一杯紅茶拿鐵?

我:不用 (os.不要ㄚ!為啥要多一杯,難道你看到多一個人?)

 

走到停機車的地方,看到機車後面多了一罐保特瓶

心想,馬的,誰那麼沒公德心?

於是下一個動作我也成了別人咒罵的對象

拿起來放到隔壁機車後面

就在這時,被機車腳踏墊上的毛絨絨動物嚇到

想也知道~~是貓

 

我對著它"喵喵,喵喵"

希望它聽出車主人要來牽車了

誰知,我只要"喵喵" 它就一次又一次拉長脖子並且雙眼緊盯著我

完全沒要離開的意思

我超怕激怒到它,沒帶手機也不能求救

想說搖晃機車,如果它衝上來,我就拿手上的鞋盒跟它拼了

最後,不行了~~再不行動,就只能走路回家了

於是我疾速的翻開置物箱~~它就"咻"的跑到其他機車上

 

..........我真的怕貓,尤其是野貓

野貓自我保護意識太強,極具攻擊性

我很怕那種出奇不意衝過來的東西

偏偏貓又很愛玩這種遊戲........

很可愛是沒錯,但我還是怕ㄚ

以前養的豆子,由於他超沒個性,又膽小

養著養著,我也失去了馴服其他貓的能力

再加上鼻子會過敏......

 

所以以後有自己的房子

養貓的機率應該會很低很低很低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