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拾行李中了耶 

每次收行李  我的衣櫥就一定會大搬風

會在已經被我遺忘的角落 發現一群從沒穿過的衣服.....

唉~~女人!!  不過~~這才是女人ㄚ

雖然今天已經看過氣象   不會下雪

最高溫不到10度   最低溫-1度

祈求下雪吧!!!  好久好久好久沒嚐到雪的滋味了

 

要記得帶的東西

"我的個人藥品"

根據前兩次的經驗

不知為啥~第一天就眼疾復發  很嚴重那種 

也不能戴隱形眼鏡

讓我不禁深深懷疑是不是對日本水土不服

毛帽  手套  圍巾

講到圍巾  前幾天上完課  走路去牽車途中  圍巾就這樣失蹤了

~~~那條圍巾超保暖說

還有現在還在冰箱裡的"愛玉"~婉蘋指定

 

當婉蘋跟我說準備個十萬會比較安心時(日幣啦)

驚~~~我預算六萬而已說

我沒有要亂買啦   有看到喜歡的才會買

上次林草莓沒有購物行程   帶了五萬還不夠

她一定有亂買什麼?還是妳們進了很高級的餐廳?

但準新娘指定的小洋裝    我一定會認真挑選的

只是她的要求真的太高了啦~~

有胸露胸  有背露背  有臂露臂  有腿露腿  有肩露肩

我跟她說~看來.....我只能"露臉"了

趕快幫我想想能露什麼~不要逼我露肚子

 

親愛的室友們

桌上的柳丁請幫忙吃一吃吧

還有那個腰果妳們怎麼都不開ㄚ

愛妳們呦 

 

Happy New Year to all friends of 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