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個人的簡訊
說沒有影響
是騙人的
不過偶爾還是需要外來的刺激
讓自己再重新審視一番
說真的,我真的進步很多很多很多

 

這段期間重新找回自己的定位
在以前
我是個懷抱許多夢想
想做很多事
但心裡最終還是想依附在一個人
因此很多決定會隨之而變
 

那時候的世界是繞著一個人轉動

生命是爲了一個人而呼吸

 

 

很多事情沒有絕對的好與壞
只是會因為關係的改變
而造成不同的發展

 

我真的相信生命中遇到的每一個人
都是上天派來使自己成長
是天使   是魔鬼
端視自己如何去看待
我偏向選擇相信每一個人都是天使
僅是緣分的長短
讓你與某個人也許是在不好的狀況劃下句點

 

現在
我還是一個懷抱很多夢想
也急著想去實踐它

未來也在自己手中
至少現在的存在是為了自己&我愛的家人
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