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劉心悠

是電影"愛到底"

當時對她的印象沒有很深刻

就覺得~嗯~~乾淨!!

是我會喜歡的類型

 

這兩天拼完"幸福的抉擇"20集

我看到落入凡間的天使~~~劉心悠

"清新脫俗"是我攪盡腦汁想到的形容

但還不足以表達她帶給我的驚艷!!

有沒有這麼美? 就是這麼美!

下輩子可以再當女生 我要長得跟她一模一樣

心悠.jpg 

 

其實這部劇一開始吸引我的~是藍正龍

但看著看著....就完全被女主角勾過去了

20081011100349932.jpg 

i do 2.jpg 

男女主角在每個日出 日落

爲對方祈福

五年過去了....

應該相愛的兩個人

最終還是會碰頭的

 

願上蒼賜給他(她)堅強的生命力

在每個日出(日落)時分

將世界上所有的真善美送給他(她)

讓他(她)平安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