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21.JPG

啾啾我的阿水阿母,今晚試著轉移一個朋友的情傷,就把幾百年前的情傷經驗一洩千里地分享

想說老娘現在活得這麼好,沒事的,需要時間而已⋯⋯

儘管已經不痛,但講著講著還是講到了妳,因為當時妳也哭得好慘啊!我討厭讓妳哭的人!

我笑妳跟著我笑,我哭妳跟著我哭,如此貼心地守著我,所以一個不小心就是兩人在爆棚的咖啡廳

邊講邊😢,想安慰別人的心情,結果自己哭到眼睛快睜不開是怎樣

今天也算是情緒大肆宣洩一番,決定把上上個週末見到妳的事記錄下來

雖然走完儀式,但妳其實還在,就在某處療養,我激動的抱住妳狂哭,妳說不要再哭了

這時旁邊的人說,因為辦完儀式了所以不能跟別人說妳其實還在⋯

為什麼為什麼,後來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思念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