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65.JPG

我最親愛的娘~

上週回台,發現妳1樓的房間拆了,頓時愣了好大下,那妳回來該怎麼辦?

該不會傻傻地在那哭說把妳床拆了害妳沒地方睡吧?

妳來找我拉,跟妳一起擠張床,不然床給妳,我睡沙發。

今天看到一篇思念母親的文章

讓我想到妳對我說的「最近常回來,很乖!」

於是⋯我又淚崩了⋯愛哭這點我百分之兩百確定是像妳無誤!

是在妳突然暴瘦的那個月,原本固定三週到一個月的時間回台中一次

後來想到就回去看妳,所以妳對我說很乖

當下我沒敢說什麼,因為眼淚已經蓄勢待發,長期在外地生活,沒能就近照顧

每趟回去妳看到我都是又哭又笑,我完全懂

看到美景想到的都是妳,獨享的心情不是太好,這真的是這輩子很痛的遺憾

戴著妳送的戒指,想像妳就在身邊,一起感受這世界酸甜苦辣

原本期待這輩子可以把妳生下來,但隨著年紀與日俱增⋯⋯不會真的要等到下輩子吧?!

心裡很相信來香港妳有參一腳,因為發生一件妳知我知的事,就是那個timing 

娘娘說的海外姻緣再不出現,我真的生不出來拉~~~

總之,我想妳拉,哪天可以想到妳時是先笑而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