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  

這趟行程寄給自己的唯二明信片(兩張都從波蘭寄出),在開工第二天來了(第一張開工第一天寄到)

覺得我今年會大發!!!!!!

總結這趟行程就是冷,很冷,非常冷,凍斃了

1654081_762679993762130_614374229_n  

當然也是有很多趣事發生,以及小意外

比如我們一直以為買到超便宜的長榮直飛維也納班機,其實是曼谷轉機一小時;

杜蘭朵公主之燈一暗就進入睡眠模式以致造成集體短暫失憶事件;

沒多餘時間逛布達佩斯之但有兩人一直在找毛巾;

行程一開始就喊著要買雪靴的人最終一雙都沒買,卻是我買了四雙鞋;

從克拉科夫要往華沙的火車,時間抓太緊外加繞路,最後趕不上火車;

不是第一次到布拉格,所以很有自信的帶著兩人,結果第一天就一直鬼擋牆,走不進舊城區;

回程機上餐誤點水果餐,結果15個小時裡三頓餐,主餐是水果,沙拉是水果,甜點也是水果,真是餓死我了;

............還有很多需要慢慢回憶~~~~

比起朱apple跟她同伴的德奧捷糜爛血拼行程,我們算是一支超精實部隊

每晚會run一遍行程,找地圖,計算時間,龜跟瑩幾乎不買東西的,所以我算是這支精實部隊的拖累者

因為我就拍照會拍很久(攝影就這樣,沒學過就算了,一旦學了就會一直想試著拍出好看的照片,就算結果也沒很好,畢竟盡力過)

也會買東西,找零食,找紀念品,逛衣服,鞋子,無所不逛

於是兩位逕升為我的秘A秘B,行李箱裡都有我的東西

然後他們兩人吃東西都點一份一起吃是怎樣,就胃口小又不能要他們一人點一份,不知是誰在哭餓,搞到最後都我吃最多

還有花費的話,真的超省的,我是因為血拼+紀念品零食等,total八萬(是新台幣)

他們兩個則是每人六萬三(也是新台幣),超離奇!!!!!!你們到底怎麼吃的阿)))))))

 

我會慢慢整理照片的,有好多想分享的事物,不過真是一回來事情就忙不完.....什麼時候換我解脫!!!!!!

希望今年願望都能實現,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