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09_180753  

才2歲的Eason豪哥(頭好壯壯)

在第一節開打約10分左右,我一進場就看到豪哥胃口大好的狂吃餅乾中

小孩子真的不能偷生,一看就知道是誰的小孩!

高梅:沒有說阿姨好

豪哥:阿姨好 (頭還會點一下,真是可愛)

菁:你叫什麼名字?

........很專心在吃他的餅乾,不理我

高梅:What is your name?

豪哥:My name is Eason.(台灣腔加臭零呆,哈哈)

 

打到第二節,我回頭看他在做什麼,結果是拿著蠟筆在寫ABCDEFG......

永無止境的寫, 也是, 兩歲的小孩怎麼可能看得懂現場到底是在做什麼

能不吵不鬧已經非常厲害(只是他在吃完餅乾後跟媽媽說,媽媽我們看完了可以回家了)

寫到沒紙可以寫了, 又一臉無辜的轉正繼續看前面在幹嘛,心裡一直想著要回家

 

第三節,高梅搬出壓箱寶-ipad, 給豪哥玩遊戲,如果說是憤怒鳥那類遊戲就大錯特錯了

是益智遊戲,ㄅㄆㄇㄈ.....的順序, 孟克  嚇  天哪~~2歲是騙人的吧!!!!!

 

第四節結局是被逆轉---這種事真的很高頻率,唉

球賽一結束,高梅跟豪哥說可以回家的時候,我一轉頭

豪哥:阿姨再見!!! (很急有沒有,完全沒人叫他說)

菁: (先是受了小驚嚇,接著...) 我要跟你一起走耶,幹嘛跟我說再見

高梅:阿姨跟我們一起走好不好

豪哥:.....(搖頭)

瘦小的高梅一把抱起兒子,我問妳怎麼不讓他自己走,一臉佩服她

他兒子真的很厚實......

高梅:給妳抱一下,讓妳感受一下

菁:阿姨抱

豪哥:...(搖頭)

菁:阿姨帶你去吃麥當勞好不好

豪哥:不要(搖頭)

高梅:他怎麼會知道麥當勞是什麼?

        你給阿姨抱,數10下,媽媽就帶你回家,好不好

結果~~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一伸手,他也整個身體加手伸向我(看起來非常樂意絕對沒有被強迫,哈)

然後呢,更好笑的是,我一接過來,小傢伙竟然真的開始1234......

害我緊張得在他數到10的時候,馬上丟回去給他媽

我說高梅妳們一定常跟他玩這種交換條件的遊戲,對吧

但我相信你們一定都有遵守承諾,他才會這麼甘願

 

走到北體門口

高梅:你要不要唱ABCD....給阿姨聽

豪哥:ABCDEFG HIJK LMNOP......(愈唱愈大聲)

菁:哇,你好棒喔~~

高梅:你要不要數one two three.....給阿姨聽

菁:他會喔 ?(豪哥已經賣力的數起來了)

     他不會要數到100吧???

高梅:可能喔!

從北體門口走到小巨蛋,不過短短幾分鐘路程,豪哥已經賣力演出唸到hundred

該捲舌的,該輕咬下嘴唇的,發音都很標準,就是臭零呆了點,真的太可愛!!!

2歲的小朋友,大腦的開發程度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