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80225  

離101很近的創義廚房,隱身在巷弄內,除非是有人介紹吧,應該很難會發現這家店

4/1不在台灣,所以小金魚的生日慶就這麼延.....延到4/13

還不快把我的小臉照傳給我))))))))

collage  

晚上點餐方式,可選套餐550+10% 或是單點

我們都選了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套餐

店內引人注目的大玩偶,肚子很大......

P1280234  

 

有推薦主食

P1280252  

 

沙拉~說是套餐,但店員說沙拉是共享,最後有點勉強的讓我選兩樣

鮭魚沙拉/凱薩沙拉

salad  

 

開胃菜:培根蘆筍捲 西班牙蒜味蝦 ----> 兩種都好吃

開胃菜  

本來想點煙燻鮭魚捲的ㄚ姊,因為店員說那道沒了,阿姊一直碎碎唸

還被店員聽到,隔桌對著我們說,因為鮭魚沒有捲....(我有沒有聽錯?)

阿姊也跟他說~~沒關係,我可以自己捲......(哈,這是啥對話)

 

我的主菜:葡萄牙烤雞~~我也以為是一整隻雞阿....ㄚ災這麼小一片

主菜  

阿姊的松露奶油野菇燉飯---> 奶油味很重,不喜歡奶味的ㄚ姊只扒了幾口就全捐獻出來

還一直攘攘等會兒要去通化夜市(我才不信妳們胃口這麼好咧)

 

小金魚點的坦都里雞肉pizza~~他們家pizza好吃,薄脆的皮, 這道吃得到辣椒很辣

P1280267  

 

甜點有三種,剛好一人選一種  味道都很濃郁

cake  

 

敗筆在此~~走味的拿鐵

latte  

 

一套吃下來,肚子也是撐到不行

店裡客人都走光了,剩下我們,怎麼我每次都是第一個到店然後最後一個離開.......

小金魚~~~~我的小臉照)))))))) (以為我是要說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