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ocolate Hostel (5)  

在莫斯科住的四個晚上都在同一家---> Chocolate Hostel,一人一晚1,000盧布

差不多就是台幣1,000元

行李可寄放在Hostel,省去行李拖來拖去之不便, 地點離地鐵站也方便(步行10-15分)

附近也很熱鬧, 接待的人員也很友善, 既然是Hostel,想當然爾,衛浴都在外面

其實不會不方便,一切都很OK, 住滿來自各地的旅者

還有附簡單的早餐,優格,牛奶,玉米脆片,麵包,果醬,奶油,有時會煮咖啡,也有茶包可以自己泡

早餐  

 

烤過的土司,先抹上一層奶油,再塗上厚厚一層果醬---->滋味一極棒,在台灣不太吃果醬的我,完全入境隨俗,有什麼吃什麼

Chocolate Hostel (8)  

 

上下鋪+兩張單人床, 雖然四人的行李一倒下就把房間塞滿,但還算舒適

IMGP8444  

 

廚房&餐廳(也算小小交誼廳),這裡wi-fi收訊最好,所以大家都會來這上網

廚房  

一定會有機會碰到主動跟你閒聊的外國人

有一天我正在刪照片(8G記憶卡一下子就被我亂照滿了)

這時一位40歲老外(不知哪國人)問我"妳這個插頭是不是在e-bay買的?"

為啥會知道他40歲呢? 因為他跟另一個男生已經在這邊聊天聊很久了....

"我不知道耶, 這是我朋友的,不知道她在哪買的?"

"喔~因為我有一個一模一樣的,在e-bay買的,所以才會這樣問"

"嗯哼"(不知道該跟他聊啥)

"我的...(指著插頭的某處)壞掉了...." (恩....然後呢?是要借我的插頭的意思嗎?)

哈哈~~以上對話很無聊吧  所以我就沒再搭他的話,然後就默默的抱電腦回房間

主要也是已經很晚了,都快凌晨一點了,這些人還在這邊瞎晃

不過如果說是個帥哥......我想無論如何,我也會用我那憋腳的英文硬擠出任何對話的,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